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D&G蓝色假期

来源:yahoo
摘要:相比起大哥系列DolceGabbana,DG往往更受欢迎,因为始终时装是要易配衬才被广泛接受,加上春夏天气又湿又热,愈简单舒适的服装愈受欢迎。今个春夏,DG继续其性感舒适的风格,除了以七彩缤纷的颜色示人外,今季大热的金色亦是主色之一,让人一看便有穿起它去度假松弛一番的冲动。白色图案背心VS粉绿色骨裤今季DG女装......

点击显示 收起


    相比起大哥系列Dolce & Gabbana,D&G往往更受欢迎,因为始终时装是要易配衬才被广泛接受,加上春夏天气又湿又热,愈简单舒适的服装愈受欢迎。今个春夏,D&G继续其性感舒适的风格,除了以七彩缤纷的颜色示人外,今季大热的金色亦是主色之一,让人一看便有穿起它去度假松弛一番的冲动。

白色图案背心VS粉绿色骨裤

    今季D&G女装以充满活力的夏日色调为主,而今季大热的粉色和金色亦随处可见,融入于服饰当中,如粉色的Tee及裤、金色的手袋、皮带、鞋和服装上的金色珠片等。至于一系列的收身Tee就以热带岛屿为主题,颜色鲜艳,充满夏日气息。

金字牛仔短裙

    猫王音乐剧取灵感

    可能D&G的设计师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真的很喜欢猫王(Elvis Presley),继上季找到猫王孙女Riley Keogh作处女演出外,今季继续向这流行曲之王致敬。设计灵感来自猫王主演的音乐剧《Blue Hawaii》,以夏威夷的热带花朵及六十年代猫王著名的穿着打扮为设计元素,加上闪烁珠片及刺激视觉的色调,将复古及流行元素成功结合。

浅紫色图案背心

    此外,Slogan Tee热潮亦在○五年春夏继续大热,紧贴瑜伽热潮的“I Love Yoga”Tee尤其突出,还有一系列喱士小背心、热裤、短裙和四个骨牛仔裤等,多以薄身舒适的棉质造成,令人有立即涌现到海边度假的愉快心情。配件方面亦推出了腰带、小手袋和鞋,非常多元化,同以粉色、金色及闪石珠片为主要设计,与服装互相呼应。

作者: 佚名 2005-2-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