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看明星们的左右脸是否对称!

来源:PClady
摘要:总而言之,最新美人应具有同样圆润、丰满、富于线条美的左右脸。PClady小编根据这一原理,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以下五位明星都是标准的美人,看看她们的左右脸是否对称。...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于多数人爱用右边的牙齿咀嚼,因此右半边的咀嚼肌和下巴骨发达,给人以健壮的感受。相比之下,左半脸给人以匀称和温柔感,流露着爱情和体贴。

    同时,由于左脑掌管思维和语言,支配人体右半侧,右脑掌管感情和视觉,支配人体左半侧,所以,多数人左半脸表情机敏。从而使得左半脸更富丰富的表情。

    总而言之,最新美人应具有同样圆润、丰满、富于线条美的左右脸。PClady小编根据这一原理,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以下五位明星都是标准的美人,看看她们的左右脸是否对称!

两个左脸的组合 ———— 正常脸型 ———— 两个右脸的组合

李嘉欣

张韶涵

张曼玉

关之琳

松岛菜菜子

作者: PClady 2005-2-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