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编写美丽爱情传奇的扣子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在日本盛行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如果能再毕业典礼那一天拿到心仪男生的第二颗扣子,即可拥有爱情mia为扣子添加一双美丽的翅膀,代表将你的心意传给对方、爱情的幸福就此展开……看过日剧《一吻定情》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晴子为了抢入江的扣子而抓狂的样子吧。今天我们为这颗代表纯真爱情的扣子加上一对飞翔的翅膀。...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日本盛行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如果能再毕业典礼那一天拿到心仪男生的第二颗扣子,即可拥有爱情mia为扣子添加一双美丽的翅膀,代表将你的心意传给对方、爱情的幸福就此展开……

 

  看过日剧《一吻定情》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晴子为了抢入江的扣子而抓狂的样子吧。今天我们为这颗代表纯真爱情的扣子加上一对飞翔的翅膀。

(瑞丽女性网)

作者: 2006-3-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