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4款长毛衣搭配迎春天来临

来源:逛街网
摘要:短毛衣的魅力在于贴合身材,而长毛衣的魅力则在于新意辈出的搭配方式。时下最流行的长毛衣搭配法让你化身第一眼可爱型美女,瞬间就能吸引住所有人的视线。肉粉色长毛衣上没有特别的花纹,很简单,这种毛衫会很好搭配,手套帽子为整体视觉添了一分俏皮感。绿色和黑色的双色组合配上白色的高跟鞋,搭配出小女人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短毛衣的魅力在于贴合身材,而长毛衣的魅力则在于新意辈出的搭配方式!时下最流行的长毛衣搭配法让你化身第一眼可爱型美女,瞬间就能吸引住所有人的视线!

  1.鲜艳夺目的红色针织衫,喜庆而且简洁大方。最绝妙的地方,就是内衬的针织衫与围巾的色彩相呼应,整体色彩不会太繁琐,红而不俗。

  2.肉粉色长毛衣上没有特别的花纹,很简单,这种毛衫会很好搭配,手套帽子为整体视觉添了一分俏皮感。别忘了戴个同一色系的帽子哦!

  3.粉色长针织衫显得妩媚动人,加上一件外套增添了几分随意的感觉,显得更为阳光。

  4.绿色和黑色的双色组合配上白色的高跟鞋,搭配出小女人的优雅风格。


作者: 2008-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