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街拍欧美大胸女明星 这样穿衣谁是美胸皇后?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阿曼达·贝尼斯(AmandaBynes)黑色低胸T恤搭配白色短裤是典型黑白配装扮,利落干练的搭配在烦躁夏季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黑色墨镜的明星范儿十足。据说很多男人都认为女性最性感的部位就是乳房,拥有丰满胸部的好莱坞美女出街装扮流露着魅惑,看谁是街头美胸皇后。...

点击显示 收起

  凯瑟琳(Catherine Tyldesley)橘色低胸挂脖连衣裙清爽怡人,在夏季午后戴着墨镜,穿着清凉地走在街头一定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

  Snooki:性感小天后身穿黑色连衣裙走在大街上,脸上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喜悦,低胸设计的领口事业线非常明显,自信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火辣身材美女海边度假,正在电话亭里与友人通电话,妩媚的姿态骚动男人们激动内心,火焰般热情的双唇充满诱惑,黑色神秘泳装极具挑逗性。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粉色小清新无袖T恤搭配白色短裤清爽凉快,小可爱的装扮就像邻家女孩,金色长发随性地披散下来,自然的笑容散发健康美。

  敏卡·凯利(Minka Kelly)咖啡色紧身吊带搭配高开叉半身裙,斜挎包包随身携带很方便,一款咖啡色墨镜也是夏季必备单品。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黑色与蕾丝两种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这款上下分体式裙子有印度传统服装的影子,细腰丰臀的女人很有魅力。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丰满胸部在黑色蕾丝晚礼服对比下更加白皙娇嫩,高耸发髻梳理整齐,娇美的妆容让整体造型提升很多。

  琳德西·冯塞卡(Lyndsy Fonseca)黑色圆领透视效果T恤衫搭配绿色紧身裤随性自然,斜跨式链条包包复古浪漫,亮蓝色的包包色彩跳跃。

  瑞雯·西蒙妮 (Raven Symone)白色雪纺纱的上衣搭配黑色马甲,下身搭配白色裤子,朋克风十足的美女在胸部搭配一条银色长链子很别致。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时尚辣妈这款蕾丝花边的低胸长款连衣裙柔美可人,将女性最柔软的内心世界得以完美展示,淑女动作轻柔婉约。

  阿曼达·贝尼斯(Amanda Bynes)黑色低胸T恤搭配白色短裤是典型黑白配装扮,利落干练的搭配在烦躁夏季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黑色墨镜的明星范儿十足。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一身黑色西服套装特别酷帅,透视效果的内搭隐隐约约显现胸衣,脚上的尖头色彩拼接高跟鞋是最潮流的单品。

  

  对于男人来说,女人酥胸是最性感妩媚的利器。据说很多男人都认为女性最性感的部位就是乳房,拥有丰满胸部的好莱坞美女出街装扮流露着魅惑,看谁是街头美胸皇后?

作者: 2012-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