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盘点Miuccia Prada经典时尚造型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1993年1月Prada的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Prada)参与MiuMiu品牌走秀环节,在黑色吊带上套上了粉色透视连衣裙,似有超模的气质。1998年10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Prada)参加纽约VH-1时尚颁奖礼,选择了一件卡其色外套出席。1999年5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Prada)与丈夫PatrizioBertelli和两个儿子海边度......

点击显示 收起

  1. 1993 年1月Prada的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参与Miu Miu品牌走秀环节,在黑色吊带上套上了粉色透视连衣裙,似有超模的气质。

  2. 1998 年10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参加纽约VH-1时尚颁奖礼,选择了一件卡其色外套出席。

  3. 1999 年5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与丈夫Patrizio Bertelli和两个儿子海边度假,作为母亲的她选择的红色运动装来配合家人的服装。

  4. 1999年Guido Harai为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拍摄的一张黑白照片。

  5. 2001年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与丈夫Patrizio Bertelli一同出现在米兰,丈夫穿的是黑色西装,妻子选择的是黄色印花的复古连衣裙。

  6. 2004年6月CFDA时尚颁奖礼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穿上的是自己设计的服装,复古风仍是她的最爱。

  7. 2006年4月Broadway街上,Prada纽约店铺开业,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与Richard Gere合影。

  8. 2007年1月西班牙巴伦西亚仪式活动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在Luna Rossa ITA 94游艇上开香槟的情景。

  9. 2009年9月在米兰庆祝Frank Gehry展览派对活动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穿着的是自己设计的绿色羽毛裙搭配黑色上衣。

  10. 2010年12月特纳奖颁奖典礼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穿着黑色的套装出席,不过在配饰上选择的是艳丽的荧光绿和艳黄色,香蕉耳环是来自Prada。

  11. 2010年12月伦敦店铺的品牌开幕活动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和女演员阿尔巴杰西卡(Jessica Alba),两人都是穿着Miu Miu品牌的礼服。

  12. 2011年6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和丈夫Patrizio Bertelli出席香港的活动,当天她身着的是2011春夏系列的蓝色皮草披肩和2010春夏的复古印花裙。

  13. 2012年2月米兰艾尔莎·夏帕瑞丽和缪西娅·普拉达:不可能的对谈(Elsa Schiaparelli and Miuccia Prada: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展览活动上,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与 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缪西娅·普拉达穿着的这件套装来自1997年秋冬系列。

作者: 2012-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