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欧美女星演绎复古格纹衫 教你做优雅女人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KirstenDuns选择了一件复古样式的格纹泳衣,黑白格纹勾勒出她美好的身材,搭配一顶小草帽,度假感觉油然而生。...

点击显示 收起

  没错,这个受伤的美女就是我们的安妮公主,当天,安妮?海瑟薇身穿Tory Burch抹胸长裙,黑白格纹非常经典大方,休闲随意,一字领的设计使得锁骨凸显,十分性感,飘逸的裙摆使得整个造型青春靓丽,生动活泼。

  Diane Kruger选择Dior的格纹高级定制出席戛纳电影节闭幕仪式,黑色的刺绣图案,显得裙子非常有立体感。灰白格纹图案非常清新淡雅,整体感觉像是从上世纪穿越而来的优雅公主。

  Nicole Kidman同样身穿 Christian Dior 高定的格纹礼服,黑白格纹使裙身看起来有3D的效果,黑色的腰带勾勒出了妮可?基德曼的纤纤细腰,整体感觉成熟知性,优雅大方。

  Kelly Osbourne身穿格纹拼接的黑色礼服,白色的格纹图案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而那一头淡紫色的短发绝对是整个Look的亮点,令人印象深刻。

  Kirsten Duns选择了一件复古样式的格纹泳衣,黑白格纹勾勒出她美好的身材,搭配一顶小草帽,度假感觉油然而生。

作者: 2012-6-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