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时尚界那些不老的传奇明星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40岁的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Paradis)成为Vogue杂志2011年7月AgelessStyle刊的封面人物,ChanelRougeCoco唇膏的代言人,以一曲“JoeLeTaxi”红遍法国乃至欧洲,在80、90年代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Paradis)是法国最红的玉女明星。58岁的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Brinkley)是封面女郎历时时间最长的......

点击显示 收起

  1. 42岁的瑞切尔·薇兹 (Rachel Weisz) 不只是有美貌,也非常有头脑。如今红毯上的她依旧是落落大方,宝刀未老,连她自己都非常喜欢40岁的女性。

  2. 40岁的凡妮莎·帕拉迪丝 (Vanessa Paradis)成为Vogue杂志2011年7月Ageless Style刊的封面人物,Chanel Rouge Coco唇膏的代言人,以一曲“Joe Le Taxi”红遍法国乃至欧洲,在80、90年代凡妮莎·帕拉迪丝 (Vanessa Paradis) 是法国最红的玉女明星。

  3. 58岁的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是封面女郎历时时间最长的模特,同时她有着美国人最标致的面孔,她业余时间也拥有插画师、摄影师、作家、摄影师、慈善家等多重身份,她出现在500多个时尚杂志的封面。

  4. 81岁超模婆婆是世界上历时最悠久的名模,13岁在纽约公车上被发现,她已年近80,却依然是各大品牌的宠儿。伦敦时装学院将在7月份授予她名誉博士学位的称号。

  5. 69岁的凯瑟琳·德纳芙 (Catherine Deneuve) 是法国影坛常青树,有“冰美人”之称,集美丽和高贵于一身,凯瑟琳·德纳芙 (Catherine Deneuve)为时尚界做的贡献可以用“终生成就奖”来形容,纵横影坛100多部电影。

  6. 38岁的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从模特出身,一步步成为荧屏宠儿,作为现今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可谓风光依旧。卡梅隆·迪亚兹金发撩人、蓝色的双眸深情迷魂,总是一副灿烂容颜,再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缘于多年的模特生涯,她一颦一笑都透着风情万种,举手投足又见风姿绰约。

  7. 69岁的海伦·米伦 (Hellen Mirren) 是英国实力派女演员。2006年海伦·米伦 (Hellen Mirren) 扮演的优雅的英国女王形象深入人心,并获奖无数,使海伦·米伦 (Hellen Mirren) 成为“女王”的代名词。

  8. 上世纪80年代最红的模特,她是时尚的经典。这个年代,凭着她乌黑头发、修长的身形、清晰独特的五官以及浓密的眉毛,成为了新一代美丽的标志。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Ines de la Fressange) 成为了叱咤时尚界的神话,Lagerfeld与Ines的完美合作将Chanel推上了时装界的至尊位置。

  9. 年过八旬,外表老派的Joan Burstein是时尚界最具前卫视野的买手之一。自从1970年创办布朗斯百货 (Browns) 以来,她把许多优秀的设计师品牌引入英国市场,也为大批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事业铺平道路。

  10. 岁月的洗礼,不仅未能夺走朱丽安-摩尔的涟艳光华,反而使她更加诱人,只要她站在镁光灯下,就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作为好莱坞中年女星的代表,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的闪光点不是来自于妖娆外表,而是其展现出的执着、坚强与内在的超凡气质。

  11. 79岁的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是现任Chanel首席设计师,时尚界人称“老佛爷”、“大帝”。而以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个人名字命名的服饰 Karl Lagerfeld 一如以往,他的设计,每件都是水准十足,逐渐成为时装界的经典。而他的黑白套装、无指手套、领带是他的经典造型。

  12. 71岁的拉奎尔·韦尔奇(Raquel Welch)堪称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如今仍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红毯上的她依旧是风姿绰约。

  13. Sophia Loren在Pirelli推出的2007年历中,她富有魅力的形象。为此次出镜,Loren选择了一对钻石耳坠和经典的富于曲线的黑色透明内衣,20世纪60年代当红的Loren曾拒绝过无数的拍照机会,如今70多岁的她在红毯上仍然表现出优雅高贵的形象。

  14. 52岁的蒂尔达·斯维顿 (Tilda Swinton)仍然是很多品牌最爱的女明星,包括Lanvin, Haider Ackermann 和Viktor &Rolf,红毯上的她身着一套优雅的晚礼服,看不出任何年龄。

  15. 42岁的乌玛·瑟曼(Uma Thurman)第一次出现在Vogue1985年12月份的VOGUE封面,红毯上的她身着一袭宝蓝色Armani Prive拖地露背长裙,与红毯形成鲜明的对比,Jimmy Choo银色高跟凉鞋与之相配。礼服的领口、袖口、裙摆镶缀着精致的黑色珠绣,整体提升整体造型的华丽感。

作者: 2012-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