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经典重温 明星们的复古情结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佐伊·丹斯切尔(ZooeyDeschanel)选择了一件50年代灵感的印花连衣裙,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选择的是波尔卡圆点小红裙,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Dunst)选择的是一件芥末黄的复古雪纺裙,都能表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参加各种派对活动怎么少得了甜美感的复古造型,瑞切尔·贝尔森(RachelBilson)的LV50年代风......

点击显示 收起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选择了一件50年代灵感的印花连衣裙,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选择的是波尔卡圆点小红裙,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选择的是一件芥末黄的复古雪纺裙,都能表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参加各种派对活动怎么少得了甜美感的复古造型,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的LV50年代风格的印花裙,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Carven裸色小礼服和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彼得潘领口的透视上衣和黑色铅笔裙。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复古小外套,比如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所穿的40年代的外套非常显瘦,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60年代的白裙或瑞秋·罗伊(Rachel Roy)50年代的印花外套。

  最近明星们都爱上了丝绸衬衫和彼得潘领,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白色丝绸衬衫搭配高腰铅笔裙,凯蒂·佩里(Katy Perry)选择的是绿色透视衬衫,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选择的是一件裸色带有蝴蝶结的衬衫。

  派对上一定要选择一款展示自己魅力的复古小礼服,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黑色抹胸Vivienne Westwood小礼服,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蓝色裸肩礼服或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波尔卡圆点礼服,都能完美地凸显身材。

  如果参加正式的场合,当然要选择一款优雅的礼服,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身着Herve L. Leroux紧身黑色礼服足够性感,范冰冰选择的是一件Jason Wu礼服,给人一种清新感,而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选择的是一件薄荷绿的Christian Dior礼服,重现玛丽莲梦露式的优雅。

  好莱坞明星们最甜美的复古造型,高腰裤同样受到明星们的追捧,艾里珊·钟 (Alexa Chung)、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和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都选择了高腰裤搭配衬衫、高跟鞋,出席任何场合都适合。

  普通的长裤也可以变成复古款式,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珊瑚色高腰及踝长裤,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格纹长裤和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黑色吸烟裤都是复古长裤的代表。

  复古墨镜既是最简单又是最时尚的搭配方式,从60年代的Jackie O墨镜到50年代的猫眼镜,都时刻展现出复古的元素。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和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都纷纷戴着这类墨镜。

  最近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都戴上复古款的帽子,彰显出优雅与个人气质,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和玛丽莎·米勒(Marissa Miller)都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脸型和个性的帽子。

  复古连衣裙

作者: 2012-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