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新装T台秀

miumiu 05秋冬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刻意蓬松凌乱、随意扎绑的马尾、轻轻的笼罩在发际的网状薄纱、时髦复古的60年代老妈衣装,MiuMiu女孩在2005年的秋冬,充满了beatgeneration(崩垮世代)的嬉皮风格。延续正牌Prada低调拘谨的高质感,却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气质,MiucciaPrada将镶缝粗糙茸毛的蒙古小羔羊毛长大衣搭配多彩窝纹图样的花呢毛裙和洋装、极......

点击显示 收起


    刻意蓬松凌乱、随意扎绑的马尾、轻轻的笼罩在发际的网状薄纱、时髦复古的60年代老妈衣装,Miu Miu女孩在2005年的秋冬,充满了beat generation(崩垮世代)的嬉皮风格;首先登场的是驼色格子花纹的斗篷式披肩,紧接着整洁的白色衬衫、严谨的黯黑A字及膝裙、粗跟拙气的凉鞋等单品,揭开了这一季充满智慧、聪颖的米兰前卫时尚。 延续正牌Prada低调拘谨的高质感,却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气质,Miuccia Prada将镶缝粗糙茸毛的蒙古小羔羊毛长大衣搭配多彩窝纹图样的花呢毛裙和洋装、极为鲜艳的红色图案外套以及方格状的及膝裙,散发着浓浓的迷幻况味;运用编织技巧使黄褐/咖啡色/宫廷紫与芥末色的羁皮拼接单品,有趣且散发街头风;而黑色皮革以及黄铅色金属环皮带、缀饰卯钉的提袋、将叛逆又难以捉摸的摇滚女孩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总是可以将乍看平淡无奇的衣服赋予令人惊艳的奇妙效果,设计师高明的设计功力让陈腐而乏味的米兰时装周,带来难以言谕的新鲜感受!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