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新装T台秀

Matthew Williamson’05秋冬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MatthewWilliamson’05秋冬服装发表会是在TheGrandLodgeHall举行,这是属于纽约共济会员俱乐部的。缀有水晶的军服式样肩章的开什米尔高领毛衣首先出场,接下来,灰色法兰绒与金银纱针织缇花的军装夹克、合身剪裁的套装、塞进及膝长靴的贴身长裤陆续展示,甚至还有露趾凉鞋(在冬天。为了迎合主顾客们,像是英国名模......

点击显示 收起


Matthew Williamson’05秋冬服装发表会是在The Grand Lodge Hall举行,这是属于纽约共济会员俱乐部的。缀有水晶的军服式样肩章的开什米尔高领毛衣首先出场,接下来,灰色法兰绒与金银纱针织缇花的军装夹克、合身剪裁的套装、塞进及膝长靴的贴身长裤陆续展示,甚至还有露趾凉鞋(在冬天!?)。 为了迎合主顾客们,像是英国名模Sophie Dahl 和印度籍名模Padma Lakshmi,Williamson最拿手的美式帝政风格以及在礼服裙摆的蝴蝶波纹滚边、缀有蕾丝的丝质衬衫、精致细腻的刺绣夹克等依旧大量出现。另外条纹式彩虹般的色调系列、淡淡的紫罗蓝色天鹅绒则令人在秋冬也有明媚的好心情;飘逸浪漫的设计风格,似乎永远是Matthew Williamson最精采完美的作品。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