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新装T台秀

Marc Jacobs2006纽约春夏时装秀场直击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在延迟了25分钟后、在男侍端上冰凉的Perrier瓶裝矿泉水後、在当红少女歌手LindsayLohan和黑人歌手Lil`Kim姍姍入座之后、在Nirvana的搖滾国歌“SmellsLikeTeenSpirit“以及现场乐队PennStateBlueBand的音乐声中、在观众兴奋的手舞足蹈之际、MarcJacobs的纽约06春夏新装发表于是展开。」MarcJacobs在后台这么说。...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延迟了25分钟后、在男侍端上冰凉的Perrier瓶裝矿泉水後、在当红少女歌手Lindsay Lohan和黑人歌手 Lil` Kim姍姍入座之后、在Nirvana的搖滾国歌"Smells Like Teen Spirit"以及现场乐队Penn State Blue Band的音乐声中、在观众兴奋的手舞足蹈之际、Marc Jacobs的纽约06春夏新装发表于是展开。这已经是第五次使用相同的主题音乐最为秀场背景配乐了,「因为这是青少年次文化世代唯一的经典国歌呀!」Marc Jacobs在后台这么说。当然也是因为设计师自己对于次文化的严重偏爱以及一直着迷着会在学校浴室偷偷抽烟的女學学生的叛逆偏好;一系列仿如女學学生制服般的设计,黑色斜纹轧別丁防水布料及膝裙配着纯白衬衫的look,就像是老师身边的宠儿学生模样,而另一款裙摆下内衬网状纱边的女学生裙裝,则是捣蛋一派。短身厚呢大衣、喀什米尔套头衫、翻边的宽松运动短裤等奇妙创意的搭配单品,都是延续着05年秋冬的一一贯设计概念。不过毕竟是柔美的季节,Jacobs也同时推出光泽感耀眼的银色晚宴礼服、以及多层次荷叶边、透明雪纺薄纱、高腰刺绣锻带等维多利亚风格的装饰主题,展现出春光明媚的浪漫复古氛围。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