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新装T台秀

Christian Lacroix秋冬巴黎时尚定制服魅力展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当使用缎带缠绕、有宝石装饰在足裸的香槟色露趾高跟鞋,轻踩在白色天鹅绒的地毯上时,ChristianLacroix绝世梦幻、高雅奢华的2005秋冬高级定制服就这么展开了。在Lacroix的世界里,充满魔力与爆发力的创意是永不停止的,就像是如果Model身着笔挺冗長的锦缎外衣时,里面包裹的绝对是纤细柔软的蕾丝装束、或者是外罩像包装......

点击显示 收起

当使用缎带缠绕、有宝石装饰在足裸的香槟色露趾高跟鞋,轻踩在白色天鹅绒的地毯上时,Christian Lacroix绝世梦幻、高雅奢华的2005秋冬高级定制服就这么展开了;将许许多多黑色天鹅绒制的玫瑰头饰,满满像浪花般的华丽水晶、有卯钉的康乃馨花饰、全部装饰在梳理干净整整齐的头发上,甚至有些Model随性地将运用艺术涂鸦装缀在全身,既浪漫又缤纷。在Lacroix的世界里,充满魔力与爆发力的创意是永不停止的,就像是如果Model身着笔挺冗長的锦缎外衣时,里面包裹的绝对是纤细柔软的蕾丝装束、或者是外罩像包装纸般的灰白色糖衣薄纱,内里却是令人惊艳的亮橘色羊毛衫、还有利用抢眼的洋红色天鹅绒覆盖在轻柔的雪纺绸布、或是巧妙使用朱砂红与鲜嫩的叶子绿对比色…等等,这些冲突性的视觉效果全在本季秀展中大放异彩彩,同时也展现了Lacroix不俗媚的时尚功力,令人激赏。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