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精致家居

设计:3.5万元打造的“生态家居”

来源:装潢网
摘要: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对居室进行有效的合理布局,发挥最大的空间利用率,即“今朝生态家居工程”所赋予装饰设计的主题内涵。在这套使用面积为160平方米的三居室中,设计师通过清晰、简洁的空间构成,将协调的沟通形式融入合理的规划中,并采用在“今朝生态家居工程”服务中心精心挑选的樱桃木作为装饰主材,以仅仅3。5万元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现代人对居室的要求是:既要舒适美观,又要健康、经济、实用。如何将这些特点融合在一个空间内,做到统筹兼顾、关联平衡呢?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对居室进行有效的合理布局,发挥最大的空间利用率,即“今朝生态家居工程”所赋予装饰设计的主题内涵。

  在这套使用面积为160平方米的三居室中,设计师通过清晰、简洁的空间构成,将协调的沟通形式融入合理的规划中,并采用在“今朝生态家居工程”服务中心精心挑选的樱桃木作为装饰主材,以仅仅3.5万元的工程造价打造出了一款精美的“生态家居”,集中体现了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首先,对于原始格局中餐厅过小而会客区域偏大的问题,设计师灵活运用会客区的原有墙体在适当的位置进行一段纵向的延长,制造出一个规整的装饰壁龛,不动声色地将会客区与餐厅进行了重新划分,既打破了会客区因过大而造成的呆板,又解决了餐区过小而产生的拥堵局面。高度的利用率充分满足了实用、美观的居室特点。

  在吊顶的处理上,设计师以惜墨如金的处理手法对局部空间加以吊顶处理,并通过自身对空间效果的娴熟把握将各种光源暗藏其中,营造出沉稳与浪漫的视觉享受,与空间交相辉映,彼此和谐。既平衡了室内的照明效果,又节省了购买装饰花灯的高昂费用。合理的规划全面实现了经济、健康的空间需求。
作者: 佚名 2005-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