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精致家居

卧室装饰复杂干扰睡眠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时尚的李小姐将每次出差旅游时选购的小装饰物品全部陈设于客厅和室内,可当她住进新房几周后,就莫名其妙地心烦。医生说房屋装饰不可太纷繁复杂,在色彩上要符合居室的功能。但是在卧室里使用过于鲜艳的色调,则会影响睡眠质量。卧室里也不要配备大功率音响和影视系统,在睡前接受过于激烈的感官刺激,致使人过于兴奋,则......

点击显示 收起

  时尚的李小姐将每次出差旅游时选购的小装饰物品全部陈设于客厅和室内,可当她住进新房几周后,就莫名其妙地心烦。就连在书房里看书也定不下心来。

  医生说房屋装饰不可太纷繁复杂,在色彩上要符合居室的功能。比如适度的红光能给人一种温暖感;但是在卧室里使用过于鲜艳的色调,则会影响睡眠质量。同时,睡觉的床头不要使用过于夸张的饰品,不然夜间醒来容易自己吓到自己。卧室里也不要配备大功率音响和影视系统,在睡前接受过于激烈的感官刺激,致使人过于兴奋,则会干扰睡眠,造成入睡困难的不良后果。

作者: 2010-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