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生活锦囊

酸奶温水浸泡后饮用营养丰富口感好

来源: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摘要:酸奶以其美妙的口感和保健作用深受人们喜爱,但大冷天喝下凉酸奶,颇有些“透心凉”的感觉。加热酸奶又会使其营养丧失、口感变差,那么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专家建议如果有室内暖气,可以将酸奶在室温条件下放置一定时间后饮用。如果没有室内暖气,可以接一盆温度在45℃左右的温水,将酸奶浸入水中,同时轻轻摇晃......

点击显示 收起

  酸奶以其美妙的口感和保健作用深受人们喜爱,但大冷天喝下凉酸奶,颇有些“透心凉”的感觉。加热酸奶又会使其营养丧失、口感变差,那么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专家建议如果有室内暖气,可以将酸奶在室温条件下放置一定时间后饮用。如果没有室内暖气,可以接一盆温度在45℃左右的温水,将酸奶浸入水中,同时轻轻摇晃酸奶,使其均匀受热,浸泡两分钟即可饮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