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电影

大蓝忧郁的安息

来源:互联网
摘要:我是如此眷恋着蓝色。我是如此眷恋着你说的冰冷的颜色。而我是如此地拙于言语。然而我是如此地拙于言语。...

点击显示 收起


 

  南美洲,金黄色的草原,无边无界的冰山,,娇安娜与杰克擦身而过,刹那间的心摇,她喜欢上了他的眼睛。冰天雪地里,她目睹了杰克潜水,然后,递给他一杯咖啡,女孩的眼睛在发光,他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爱,晚上,他敲开她的门;送她一个盛满海水的瓶子,蓝蓝的海水映着他的眼睛很深邃,这样的眼睛是任何一个女孩子都无法拒绝的。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湛蓝的海水,海豚和朋友。杰克拥有了很多东西,虽然,他在年少的时候曾经失去过很多。但是,他一直都和他深爱的碧蓝色大海在一起,所以,他的心是快乐的。

  这部电影想说的是,在男人的世界里,有比女人和爱情更重要的事情。 片中的女人极力想进入男人的梦想世界,但最终还是失败了。当男主角在漆黑的海洋中,循着海豚的踪迹,潜入深不可测的海底,再也不回来的时候,只剩下女人孤零零的留在世界上。 看完这部电影的结论之一是:男人在毁灭世界,女人在减缓男人毁灭世界的速度。

  我是如此眷恋着蓝色。我是如此眷恋着你说的冰冷的颜色。

  而我是如此地拙于言语。也许你爱上我仅是因为我远离了土地。也或许,你以为自己正努力追随一个奇特的男人,想跟他过一辈子,从此可以远离你所憎恶却又不得不回去的城市和公寓。然而我是如此地拙于言语。我梦见了蓝色和海豚。
  
  我仿佛又看到一则背弃土地的启事。和我一样的。我是如此厌恶着我的脚和地心引力的关系。于是想像不着地。因此我在很小的时候便爱上了鱼,我可以用一笔就画出一只鱼哦。后来又相信了有一条红披风便飞得起来的故事…...我一直是如此地为各种可以离开土地的方法而着迷着。

  对不起,可怜的作者。你不是我,你对于海的爱恋只因为它辽阔,或者只因为它的颜色,或者仅仅是海的浮力可以让你以为离开了土地,或者只是因为曾经有人说过一些有关海水的故事,所以你说你喜欢海,那仅是你的记忆。我的朋友我的一个会弹琴的朋友在死的之前躺在海面说还是下面的世界比较好,那才算是一种恋栈吧。我本来就不属于土地,如同我相信着深邃的海里的人鱼。

  我没有告诉你,也许你不知道我轻巧跃入海里的动作并不是一种离去。

作者: 请作者与我们联系 2005-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