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电影

回顾2004:年度电影五大盗

来源:PClady
摘要:2004年,哪部电影盗走了你的心。不管怎样,他们是行盗的,我们也不想“盗版”电影情节过日子,不是太惊悚,就是太甜蜜,小心受不住这等刺激:盗财宝——江湖高手出山《十二罗汉》重现江湖加上丹尼三年前从特瑞·班尼迪克特身边夺来的娇妻苔丝(朱莉娅·罗伯茨饰),组成了新的“十二罗汉”,他们准备再干一票大的买卖。...

点击显示 收起


  2004年,哪部电影盗走了你的心?不管怎样,他们是行盗的,我们也不想“盗版”电影情节过日子,不是太惊悚,就是太甜蜜,小心受不住这等刺激:

盗财宝——江湖高手出山

《十二罗汉》重现江湖

  加上丹尼三年前从特瑞·班尼迪克特身边夺来的娇妻苔丝(朱莉娅·罗伯茨饰),组成了新的“十二罗汉”,他们准备再干一票大的买卖。

盗女人——婚外恋总是令人失控

《偷心》周旋爱情

  爱情到底需不需要专一,没有人能回答,也没有必要回答,也许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需要”或者是“不需要”的问题,人类的感情是复杂的……

盗时间——waiting...

《幸福终点站》会等到的

  生活就是等待。单纯等待也就罢了,偏偏就像一只迷途的羔羊,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能苦苦“等待”幸运自己降临。

盗杀手——杀人凶手名捕

《机动杀人》心理战术

  一名优秀的FBI女刑警不喜欢用传统的方法破案,而且擅长分析罪犯的神秘心理,来拨开凶杀的迷雾找出破案的线索。

盗音乐——挖掘问题少年的音乐天赋

《放牛班的春天》洗心革面

  他决定用音乐的方法来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预测2005年,可能没有大盗,原因有三:

一、十三罗汉还没搭上伙。

二、可盗的几大美女刚生孩子,正体验相夫教子的乐趣。

三、《天下无贼》公演>>详情 

作者: PCladydaisy-starr 2005-1-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