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视角

[上海沪申画廊]顾德新个展

来源:PClady
摘要:这次沪申画廊的顾德新个展带给我们的观念感是强有力的,在观展那一刻忘记自己是受制于肉体还是意识。(注:电脑作品,升旗仪式。在真实世界里,我们也是有很多附庸风雅的行为,是观念驱动我们这样行。我有时更关心“社会角色”、权力、艺术家、艺术作品、观者、艺术机构的一些问题。...

点击显示 收起


  3.5日原本以为没有特别意义的一天还是有它存在的理由。你肯定马上想到时间本来就不受控制。可能某个人觉得时间飞逝,某个人度日如年。这就是意识吗?这次沪申画廊的顾德新个展带给我们的观念感是强有力的,在观展那一刻忘记自己是受制于肉体还是意识。

    (注:电脑作品,升旗仪式。敬礼只在升降的那一刻-见左图)。这些动画的行为表里不一,背后藏的动机我们局外观众明白,也是在结果发生后才明白。

  在真实世界里,我们也是有很多附庸风雅的行为,是观念驱动我们这样行?

  顾德新留给我们思考的空间。

  我有时更关心“社会角色”、权力、艺术家、艺术作品、观者、艺术机构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让我觉得观众用自己的方式读是有意思的一种方式。我想给观众提供一个无“语言障碍”的空间。我的作品题目基本上都是展览开幕的日期,也是出于这种想法。

——顾德新

 

·对着东方明珠陈列的苹果装置



·捏肉

·旗杆,正对着大红框。

旗杆左边的红色台子。

 

·电脑作品选


注:飘飘然,最高处的重挫


注:三个男人展示会


注:领奖动机

·中庭是一个像雕塑底座的台子,周围布满香蕉。

·猪脑

  猪脑的物理性更接近人,而苹果和香蕉这类东西是有自然过程的材料,而且已经构成了人类观念上的一种东西。

——顾德新

 

 

作者: PClady daisy-starr 2005-3-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