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人生感悟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来源:PClady
摘要:投稿请点击这里我从来不知道一个女人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一个男人的时候那是什么样的情景.遇到了磊,是在我最彷徨最伤心最无助的日子,在感情上最严重的莫过于背叛了,一个男人在欺骗我后以一个不能给我幸福的借口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原来他有了别的女人,由于种种原因我不能时刻陪伴他身边,这段感情只维持了2个月,......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文由PClady太平洋时尚女性网网友投稿,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太平洋女性网感谢网友热情供稿!获得发布的文章,作者论坛ID将增加20点积分!
投稿请点击这里


  我从来不知道一个女人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一个男人的时候那是什么样的情景.

  遇到了磊,是在我最彷徨最伤心最无助的日子,在感情上最严重的莫过于背叛了,一个男人在欺骗我后以一个不能给我幸福的借口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原来他有了别的女人,由于种种原因我不能时刻陪伴他身边,这段感情只维持了2个月,我痛苦几乎等于放弃了自己,原因不是我有多爱他,是因为我第一次被男人背叛了,原来男人的背叛可以让我堕落成那样.

  他出现了,起初我还不以为然,我以为我不会再轻易的接受另一个男人了,可是他就这么轻易的走进了我的世界,当我第一次触摸到他锐利的眼神后,我害怕,我恐惧,我心里有一种莫明的恐慌,我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问自己,这个男人会伤害到自己么?答案肯定大于否定,可当我第一次抱紧他的时候我就不愿再松手,女人是不是就是感情的动物呢,还是我就是一个太感性不太理性的女人,明明知道结局,明明知道自己可能失去所有,还是愿意去爱他,愿意为他放弃所有. 

  他,也是一个在感情上受过伤的男人,所以他从来不愿意轻易的去相信女人,我知道他内心的苦楚,我什么都了解,只是我不想提,我不想碰到他那内心深处的痛,所以我只是想去怎么爱他,让他过的好点,想去填满他内心的空虚,让他一辈子能记住在他的生命里曾今有一个这样的女人,一个可以用尽自己生命去爱他,让他知道这个世界还有真爱的女人.

  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们分手了,半年的感情,他有了新的女朋友,而我只想让寂寞包围着我,我只想要孤独,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折磨自己,有人告诉我,女人要善待自己,他不值得你付出,不值得你这么去爱.....又有谁知道,这些道理在我第一天愿意做他的女人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了,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是年少的无知还是对待感情的执拙?

  这段匆匆的感情,我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次的背叛,我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会不会恨他,当他再来和我联系的时候,我一切的意志全部土崩瓦解,我没办法拒绝一个我还爱着的男人.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这么刻骨铭心,真的可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今拥有么?为什么我更在乎天长地久?  

  亲爱的,你知道么,这一切都是我从来没和你说过的,因为我是一个心思细密的女人,我不愿意把自己的烦恼带给你,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刹那,我没有流泪.

  我深知,你是那天空中没有线的风筝,谁也抓不住,包括我...

作者: PClady网友·☆林林☆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