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婚恋物语

我的爱情不在服务区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摘要:可他的沉默太用心了,他牵着我的手在酒店的花园里面散步,可手心温度真的是太低了,这样的男人是不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的。我感觉到了他的无奈,还有从言谈话语中流露出来的冷淡。接下来,我以为,他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心里面还有别人存留的背影,那样的真实。...

点击显示 收起


    他其实是个很好的男人,当我第一次在新世界百货被他撞到的刹那,我就知道我爱上这个男人了。他很小心地说对不起,然后彼此分离。再次的见面是在一次酒会上,他居然还记得我。可他的沉默太用心了,他牵着我的手在酒店的花园里面散步,可手心温度真的是太低了,这样的男人是不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的。我感觉到了他的无奈,还有从言谈话语中流露出来的冷淡。可毕竟身边有一个人依靠的感觉是那么好。他说,你长得可真可爱。我的脸那时候居然红了。接下来,我以为,他要我做他的女朋友。可是,没有。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心里面还有别人存留的背影,那样的真实。一次次提醒着我,我的存在只是一个错误。或许吧,他还爱着某个女孩。我像个彻底的小傻瓜一样,喜欢着他,爱着他。他会在黄昏,夕阳的余晖尚未散尽的时刻来到我的小屋,在漆黑的深夜离开,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他的终点站。

    某个傍晚,我在一家西餐厅里看到了他熟悉的背影。一个男人落寞地在吃一客沙拉,他的手边还放着一杯加了冰的可乐。他今天的胃口似乎很好,还有一大碟子的意大利面条在等着他。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的欢乐原来是这样的。他是寂寞的,我也是寂寞的,可谁不寂寞呢?他没有打电话来,我也不会去给他打电话,感情像是被迫画上的休止符般,嘎然而止。我自虐而压抑地生活,我拒绝了所有人假期的邀请,我宁愿一个人度过这些日子。

    把音箱打开,那英在唱:不要把脸藏在月光背后/有谁在意我们的生活/坐在安静角落/该为这一刻找个解脱/不要你眼里伪装的内疚/该是自己幸福的时候/静静地想一想/谁会追求刻意的温柔/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是啊,笑一笑就过去了。阴霾的天空终于放晴了,突然想吃东西了,给他打个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呵呵,现实就是现实。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