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婚恋物语

8种女人容易被潜规则 男人一定不能娶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潜规则”这个词适用于所有的行业。比如女下属就容易被男上司潜规则。其实,也不是所有的男上司都是好色之徒,也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成为异性上司的猎取目标,要知道通常苍蝇是不盯无缝鸡蛋的,只有符合以下八个条件的女性,才有可以成为被异性领导潜规则的猎取的对象。1、刚进单位的女大学生或涉世未深的女孩刚进单位工......

点击显示 收起

  “潜规则”这个词适用于所有的行业。比如女下属就容易被男上司潜规则。其实,也不是所有的男上司都是好色之徒,也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成为异性上司的猎取目标,要知道通常苍蝇是不盯无缝鸡蛋的,只有符合以下八个条件的女性,才有可以成为被异性领导潜规则的猎取的对象。

  1、刚进单位的女大学生或涉世未深的女孩

  刚进单位工作的女孩,往往都不太有工作经验,从心底里想着最好能有老师傅言传身教,问题是这样的女孩往往又是严重缺乏防狼之心的,经不起批评更受不得表扬,批评容易产生沮丧心理,而受到上司的表扬又往往会自以为了不起容易产生飘飘然的感觉。年轻人这样的特性很容易被不怀好意的上司利用,于是,会感到上司很亲和,没有架子,以至自己陷入了上司精心布置的陷阱还浑然不知。


  2、总想把男上司当成自己哥们的天真女孩


  3、喜欢穿着性感甚至暴露服装的开放女孩


  4、在上司面前喜欢打扮得妖媚性感的女人

  虽说职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都是在为了生存打拚,而适者生存才是活下去的最重要也是最硬的硬道理。但是,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如果不分场合一味追求时髦性感,那绝对是极其危险的。有些衣服是不适合职场的,会让坐在对面的男人血脉喷张,当然也会影响到男上司下体的正常状态,再说了,你见过真正可以做到坐怀不乱的男人吗?因此,这样的女人如果久不被侵犯,恐怕真的很难。


  5、贪慕虚荣并把钱财看得高于一切的女人


  6、不择手段一心想往上爬野心勃勃的女人


  7、性观念开放或试图以此作敲门砖的女人


  8、婚姻不美满并感激上司善解人意的女人

  还有一种是属于深宫怨妇型的女人,或是婚姻不美满不和谐的女人,她会感激上司对她善解人意的关怀,还会把自己无法从老公那里得到的温暖寄希望于男领导的表现,她会把领导当成自己可以自己情感困惑问题的倾诉对象,甚至还会把自己跟老公情感上的某些隐私问题也告诉了上司。要知道这个社会正人君子真的很少,好色上司就是利用这种女人渴望温情的弱点,乘人之危的把她拿下。

  别天真的认为跟上司上床后就可以升格为领导太太了,绝大多数的领导只是把女下属当成是免费的泄欲工具,他们不会傻到抛弃自己的家来跟你重组一个家,这会影响到他和仕途的。因此,天热了,职场女性真的要注意自己的穿着,尤其是“V”字领很深的衣服,一定要注意保护好“V”字领里面的内容,防止被办公室色狼偷窥,更要防止男上司把你当成猎获的目标。因此,只有自己做到了无缝,才不至于招来好色的苍蝇。


作者: 2012-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