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创始人

BCBG品牌创始人:Max Azria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出身法国的MaxAzria于1981年远渡美国发展。1989年以法文“BonChicBonGenre”的BCBG为名创立自己的品牌。1995年开始在美国受到瞩目,便展开国际品牌的准备。1997年,WinWender拍摄的WingsofDesire为MaxAzria带来了灵感。...

点击显示 收起

  出身法国的Max Azria于1981年远渡美国发展。1989年以法文“Bon Chic Bon Genre”的BCBG为名创立自己的品牌。1995年开始在美国受到瞩目,便展开国际品牌的准备。1997年,Win Wender拍摄的Wings of Desire为Max Azria带来了灵感。他在作品中或以字义直接表现或诠释了其隐藏含义。

  BCBG品牌在1998年9月进驻亚洲市场的日本,99年登陆欧陆。现在的BCBG已是十足的国际名牌了。

  风格的东西很抽象。Max Azria带着欣赏的目光专注着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并相信它们都是上帝的一种恩赐。作为一个设计师,Max Azria极愿意倾听它们内地里的声音,好象花儿绽放在夜里一般细微的声响。更多地了解不同女性的需求,让她们能以舒适而富美感的状态生活着,我这些年里不断尝试地去做的事情。每季BCBG Max Azria都会推出最新款式的服装,你可以在世界各地的BCBG专卖店里找到它们,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值得珍藏。在服装面料上,BCBG Max Azria会根据服装所涉及的场 合选择面料,晚装,周末休闲装,职业装,都有各自适合的纤维面料。不同的面料常常给人以灵感,手指触摸面料的刹那间,你可以与人类最外层的皮肤交流。

  轻盈的裙摆,梦幻的色彩,玲珑剔透的造型,留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人们可以通过遐想的方式回归自然。这些色块奇妙地组合在一起,产生了抽象的意念,这就是服装的魅力所在。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