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模特档案馆

百变女人潘妮—2005最性感的眼镜女模特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性感的内衣模特潘妮-兰开斯特(PennyLancaster)不但拥有靓丽容颜,更有着一副令人男人失魂落魄、女人妒火烧心的魔鬼身材。虽然早有人说过,男人绝不会向戴眼镜的女子大献殷勤,但是日前潘妮却大胆挑战传统,担任了一家知名眼镜品牌的模特,以百变的风格、十足的诱惑充分展示了眼镜女郎的巨大吸引力,以及她牢牢......

点击显示 收起

  性感的内衣模特潘妮-兰开斯特(Penny Lancaster)不但拥有靓丽容颜,更有着一副令人男人失魂落魄、女人妒火烧心的魔鬼身材。虽然早有人说过,男人绝不会向戴眼镜的女子大献殷勤,但是日前潘妮却大胆挑战传统,担任了一家知名眼镜品牌的模特,以百变的风格、十足的诱惑充分展示了眼镜女郎的巨大吸引力,以及她牢牢俘获住摇滚老将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那颗浪子之心的秘密。

  英国著名眼镜商Specsavers每年都要在国内开展寻找最性感眼镜佩戴者的评比,潘妮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更是身体力行地穿起性感的内衣,戴上款式各异的时尚眼镜,在镜头前摆出撩人姿态,演绎了不同风格的眼镜风情。只见她一会儿拥着白色被单、一手扶着镜框端坐床榻;一会儿又穿着黑色圆点图案的沙滩装、足蹬红色高跟鞋,一双颀长美腿比照片的主题——红色太阳镜更加抢眼出众;紧接着她又是一身黑色亮相,黑色三点式外罩皮草大衣,黑色尖头长靴,黑色太阳镜,左右猛犬护驾,活像来自未来世界的女杀手;阳刚过后潘妮恢复了温柔本色,粉红色低胸吊带裙把她玲珑有致身材勾勒得更加完美无缺,黑框眼镜不但呼应了衣服的黑色镶边,更为她增添了几许书卷气。


  34岁的潘妮显然是个中高手,她说:“我喜欢用一副漂亮眼镜来搭配各种衣服,这样可以营做出真正的时尚感,或者让一件简简单的衣服焕发出夺目光彩。”她还承认对戴眼镜的男性容易产生好感,尤其是她59岁的男友罗德-斯图尔特。她说:“我就爱看罗德戴漂亮的眼镜,他真的很适合,那为他增添了神秘感和性的吸引力。”

  面向16岁及以上人群的2005最性感眼镜小姐/或先生评比,从即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05年元月31日,界时潘妮将为获胜者颁奖。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