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模特档案馆

于娜谈八卦本命年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采访于娜这样的女人对任何男人都是个巨大的折磨。低腰的仔裤配上超短的T恤,看着她不经意露出的蛮腰,笔者根本无法专心提问。但是为了和兄弟们分享这样个精灵一样美丽的女人,我不得不咬着后槽牙用问题将她逼入私秘的死角……F:哇。你真高……上面的空气好吗。于:哈哈……上面的杨絮更多,容易过敏……F:好了。严肃......

点击显示 收起


 






  采访于娜这样的女人对任何男人都是个巨大的折磨。低腰的仔裤配上超短的T恤,看着她不经意露出的蛮腰,笔者根本无法专心提问。但是为了和兄弟们分享这样个精灵一样美丽的女人,我不得不咬着后槽牙用问题将她逼入私秘的死角……

  F:哇!你真高……上面的空气好吗?

  于:哈哈……上面的杨絮更多,容易过敏……

  F:好了!严肃点。我们在工作……

  于:哪里是我不严肃,分明是你不正经。

  F:那我先问你一个很正经的问题吧。

我昨天半夜做功课,在网上看你的资料,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

  于:(紧张)什么事情?

  F:我发现在网上,你的身高有3个数字,分别是1米76、1米78和1米79。现在我很想求证一个官方数字,到底是多少?

  于:其实我的身高是1米77。

  F:呃……我就知道网络靠不住!

  于:不会啊,网络还是很有用的。

  F:确实!既然你喜欢网络,就先谈谈关于网络的问题。我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留言,他们把自己的QQ号留下,希望你加他们,你加过吗?

  于:这个……很少。不过我自己有一个网站,我经常会在上面和我的FANS交流。

  F:是这样……这样不怕你的支持者失望吗?

  于:我很少上QQ,所以即使加他们,也很难有时间和他们说话。

  F:那你下次再回答这个问题最好说:我不用QQ,我用MSN!

  于:那不是说谎?我不会……

  F:你不说谎?

  于:很少!我宁可不回答,也不愿意说谎。

  F:这就好办了。我想问问关于一下你被包养的传闻,你该不会说谎吧?

  于:是哪个传闻?

  F:就是2003年的那个。我相信事情过去那么久了,你应该能够比较平静地来说这件事情。

  于:哦……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F:那是真的吗?

  于:不是!

  F:看到你说话的眼神,我相信你。可是我想让你看看一组数据,这是当年有网站做的调查:神秘男子说的是真的:45.91%;不好说:29.81%;纯属炒作:18.41%;于娜是被冤枉的:5.87%。看数据大家好像不太支持你?

  于:是这样吗?

  F:我发誓这组数字是真的,不是我编的,绝对真实。你不觉得委屈吗?只有5.87%的人相信你。要是我,我就哭……

  于:说到哭,我早就哭过了。

  F:就因为这个传闻?

  于:是啊!我一听说就“哇”一声哭了出来……

  F:很显然,你哭也没用,没有人相信你。

  于:是!但是我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当时我没有出面去澄清什么,现在依然也不想澄清,我要说的就是一句话:谣言止于智者。

  F:我当过娱记,知道里面有什么猫腻。还是说说你第一次演戏吧!你第一次去赵宝钢那面试就没有通过?

  于:对!他嫌我太高,不好配戏。

  F:可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你。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我听说过很多圈内关于这方面龌龊的事情。

  于:嗯……是海岩老师……

  F:行了!我看过这个报道。但是我不相信光是靠海岩的什么力荐就能够搞定。赵宝钢一定是看中你身上的某种东西,那是什么?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