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模特档案馆

蜜桃之美 纳塔莉亚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俄罗斯人的坚定,认真的职业精神,加上身为贵族之后妻子的荣耀,使纳塔莉亚星光坦荡。她的脸孔让人一见钟情: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又有一丝不安。而她的丈夫就是来自英国显赫的贵族之后--贾斯汀。19岁结婚生生子对于一个模特来......

点击显示 收起


  俄罗斯人的坚定,认真的职业精神,加上身为贵族之后妻子的荣耀,使纳塔莉亚星光坦荡。

她的脸孔让人一见钟情: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又有一丝不安。这就是纳塔莉亚(Natalia Vodianova),一个兼具灰姑娘的美貌与神奇经历的俄罗斯女孩。

从纽约到巴黎,纳塔莉亚是各大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同时她又集各大品牌代言于一身,她的身影无处不在。

年仅19岁时,纳塔莉亚就身着汤姆·福特专门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在圣彼得堡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整个彼得大帝的后宫,闪烁着她幸福迷人的微笑。而她的丈夫就是来自英国显赫的贵族之后--贾斯汀。

19岁结婚生生子对于一个模特来说,很可能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可是纳塔莉亚在生下儿子卢卡斯后的第6个星期就重新回到了T型台上,她的眼神坚定自若、不容侵犯。就连汤姆·福特也对她青睐有加,“她看人的方式非常性感。”

摄影机前的纳塔莉亚挥洒自如,每次拍摄前,她都会仔细询问,诠释的是怎样一个人物,所要表达的是什么,然后发挥想象,使自己尽可能贴近那个人物。 纳塔莉亚不喜欢那些没有底蕴、毫无意义的时尚摄影。

俄罗斯人的坚定,认真的职业精神,加上身为贵族之后妻子的荣耀,使纳塔莉亚星光坦荡。

作者: 2006-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