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张天爱简介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张天爱小姐是一位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她多才多艺且独具个人魅力。张天爱小姐是全球第一位能入读著名英国伦敦皇家芭蕾舞学校的华人。在此十年求学期间,研修了舞蹈、服装设计、舞台设计、编排及编导、戏剧制作等专业课程。其后,更在意大利、法国、德国、俄国、北美及南美、东南亚及中国等地区和国家继......

点击显示 收起

 

 

  张天爱小姐是一位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她多才多艺且独具个人魅力。张天爱小姐是全球第一位能入读著名英国伦敦皇家芭蕾舞学校的华人。在此十年求学期间,研修了舞蹈、服装设计、舞台设计、编排及编导、戏剧制作等专业课程。其后,更在意大利、法国、德国、俄国、北美及南美、东南亚及中国等地区和国家继续深造艺术、舞蹈及舞蹈编排、时装设计及模特表演等专业课程。从中吸取了各地不同的文化及艺术,创造了自己个人的独特设计风格与中西合壁的形象。

  张天爱小姐于1981 年创立了个人的时装品牌 “Pavlova”及于1991年创立了新的时装品牌“Tian Art”,并于伦敦和纽约开设了办事处。

  张天爱小姐经过十多年来不断的努力,致力推动多元化的全球村及个人主义风格,从而拉近国与国之间的距离。她的设计融合了东方的传统文化和西方的自由思想主义,由传统简朴到大胆前卫的系列,都极具创意,形成了与别不同而独特的设计风格。

  张天爱小姐创立了个人的高级女装系列及多款现成服装品牌,当中包括男士服装系列。她又为世界各地超过100间不同的国际公司设计制服,并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巴西、中国及多个东南亚国家开设批发及零售服装专卖店。

  张天爱小姐杰出的艺术才能不仅表现在时装设计上,还在其它领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她曾在世界各地成功地组织并参与设计了100多场时装表演及发布会,也为众多芭蕾舞比赛及歌剧表演担任艺术总监与舞蹈编排的工作。

  张天爱小姐的个人时装设计更收藏于伦敦、挪威、香港及中国的著名艺术馆与博物馆。

  张天爱小姐不但在时装设计及商业经营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且在其它艺术领域中也赢取了很多国际奖项。(文/组委会)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