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Viktor&Rolf制造地震的荷兰兄弟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但在他们冷静的外表之下,却植有地震繁荣震源,力量之无穷尽,着实无法估量。这两个戴眼镜的家伙正是Viktor&Rolf兄弟。ViktorHorsting&RolfSnoeren来自荷兰,一样的年龄,一样的充满活力。两个人在公共场合露面时,常常是Viktor站在左边,Rolf站在右边。...

点击显示 收起

    他们梳着相同的发型,戴着同一款式的眼镜,穿着同样的衣服。他们两个已经到达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头一个人说前半句话,后一个人就能顺着思路续上后半句。但在他们冷静的外表之下,却植有地震繁荣震源,力量之无穷尽,着实无法估量。这两个戴眼镜的家伙正是Viktor&Rolf兄弟。

    Viktor Horsting & Rolf Snoeren来自荷兰,一样的年龄,一样的充满活力。两个人在公共场合露面时,常常是Viktor站在左边,Rolf站在右边。不过有时他俩也许会心血来潮,突然换个位置,让人难以分辨。

    他们带着荒诞的风格不期而至,搀杂着巴洛克风格,与当今崇尚简洁的抽象派艺术大相径庭。他们使用大量的佩饰,殚思竭虑,把时装带进一个奢华的境界。1999年,他们在巴黎的show只有一个模特静止在转盘上同时穿着同时20多件以“蜕壳”的方式展示;2001年秋冬,主题为“Black Hole”,从舞台布景、模特面部手脚,到设计师本人,全部浸渍在黑色之中;2002秋冬,Viktor&Rolf一款黑色外套和白色衬衫组合套装,缝制了7个领子,层层叠叠有如开屏的孔雀一般。2003年春夏,他们180急转弯,用轻盈的面料、鲜艳的宝蓝、娇嫩的妆容打造生机勃勃的景象;2004年的秋冬又荒诞的让模特的头上长出了鹿犄角,脖颈上爬着蜘蛛……狂放而大胆,但不失理智是Viktor&Rolf的风格。

    2003年4月,两个年轻的荷兰人迈出了通往成功最重要的一步,以自己名字为商标的香水,由世界时尚业巨擘欧莱雅公司包装,于2004年年底推出,这无疑等同于一张通行全世界的时尚护照。我们用不着多说它的威力到底会有多大,还记得欧莱雅在1984年推出的“乔治·阿玛尼吗?2003年这个品牌的营业额达到4亿欧元。也许在不久的将来,Viktor&Rolf就会与“夏奈尔5号”齐名。

    许多人也许记不住“夏奈尔5号”的香气,却能一眼就把它从众多香水瓶中分辨出来;同样,人们不一定分得清维克托到底是站在左面的那一个,还是相反,但他们必须记住Viktor&Rolf。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