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顶尖设计师Karl Lagerfeld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193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的卡尔拉格斐(KarlLagerfeld),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凭藉其国际教育背景和多国语言能力,完成学业。值得一提的是,1975年拉格斐推出CHLOE香水时,成为第一位推出香水,却没有自己服装品牌的设计师。凭着做工扎实、独创剪裁技巧,拉格斐逐渐奠定在巴黎时尚界的地位,1983年受邀为香奈儿首......

点击显示 收起

193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凭藉其国际教育背景和多国语言能力,完成学业。 1955年,初出茅庐的拉格斐便在国际羊毛局组织举办的业余服装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年仅十七岁的他成为巴黎时装大师 Pierre Balmain的设计助手。

三年后加入Jean Patou时装公司,同时期大量吸收历史、建筑、音乐等知识,造就了拉格斐丰富的人文素养。自此之后他开始设计服装、织品和配件等与时装有关的东西,同时将皮革进行时装化的设计。终于他的才华获得 FENDI所赏识而展开长期合作,也成为 FENDI日后的改革者。值得一提的是,1975年拉格斐推出 CHLOE香水时,成为第一位推出香水,却没有自己服装品牌的设计师。

  凭着做工扎实、独创剪裁技巧,拉格斐逐渐奠定在巴黎时尚界的地位, 1983年受邀为香奈儿首席设计师;1984年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 Karl Lagerfeld,之后仍持续担任香奈儿、 FENDI和 CHOLE的艺术总监。 1987年拉格斐决定投身摄影工作,亲自为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拍摄媒体宣传册,从此开始担负全部的广告宣传,由于对摄影的热爱,使得他每一次的宣传活动也成为真正的艺术作品。

  1998年拉格斐将时装、书籍和摄影三大挚爱结合,成立拉格斐艺术廊,完整展现 Karl Lagerfeld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文化素养和永远的前卫品味。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