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品牌代言人

张艾嘉戴名贵珠宝出席代言活动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一向热心公益不遗余力的国际巨星张艾嘉,继前天出席南亚赈灾的募款记者会后,身分多变的她,立刻化身贵妇,1月4日出席“De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新品发表的记者会场,为该系列产品代言,而一席简约的白色礼服,佩带名贵珠宝,大方蕴含着贵气,十足展现巨星风采,永远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张艾嘉所展现的活力与朝......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向热心公益不遗余力的国际巨星张艾嘉,继前天出席南亚赈灾的募款记者会后,身分多变的她,立刻化身贵妇,1月4日出席“De 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新品发表的记者会场,为该系列产品代言,而一席简约的白色礼服,佩带名贵珠宝,大方蕴含着贵气,十足展现巨星风采,永远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张艾嘉所展现的活力与朝气,她的保养之道更是成为众人最称羡的话题。

  鲜少以华丽造型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张艾嘉,为了De 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难得妩媚,穿上礼服,张艾嘉开玩笑说:“她还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妹,不过这样的打扮应该也是最符合现在自己的年纪吧,也最能突显金钻系列钻石级保养的精神。”继二年前首度代言De Mon“深海活妍系列”,因为在自己使用后对肌肤的高度肯定下,张艾嘉再度接续代言 De 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在诉求“保湿修护、再生强化、完美除皱”全方位的抗老修护概念下,张艾嘉赞不绝口直说:“很舒服,对她们这个年龄的人太需要了。”

  对于连续二年代言,张艾嘉表示对于自己代言的任何商品她都相当严谨,自己亲身试用后才敢推荐消费者,所以对于产品有一定的要求,因为这个商品本身也表着她,所以对于深海金钻苏活系列,她有很深的期许,毕竟是要提供女性朋友一个顶级的保养呵护。

  而这次De 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以二万二千八百元的单价,挑战虚拟通路保养品市场,抢攻金字塔群客层,整体诉求钻石级的保养概念,也因此挹注重金,透过广告影片的呈现也要给予消费者在视觉上的享受。说到与彭文淳导演的合作,张艾嘉赞誉有加表示与彭导合作很愉快,除了在专业不容忽视外,男生导演掌镜不同于女性的细腻且独树一格,对张艾嘉的特质掌握的恰如其份,因此这次De Mon深海金钻苏活系列的广告,将不同以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张艾嘉也分享了她的养身之道,她特别强调早睡早起,还有保持每天运动的习惯,她每天起床后,就开始运动,原则上都维持1到2个小时,尤其到了她这个年纪运动是对身体最有帮助的,也因此她才能保持最佳体态与活力,也才能在工作上做更多的投入还有献身公益服务。

  在保养品界兴起熟女代言风的今日,张艾嘉永显年轻的活力与魅力,无疑产品的最佳代言人。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