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职业经理人

雅芳公司“最佳总裁”钟彬娴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42岁的钟彬娴是雅芳公司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女性CEO,曾入选美国商界50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第10名。之后进入布鲁明岱百货公司工作,32岁时全面负责公司所有女装业务。1999年11月,雅芳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和盈利急剧下滑,首席执行官查尔斯·佩林引咎辞职。紧急关头钟彬娴挺身而上,担任CEO。...

点击显示 收起

    42岁的钟彬娴是雅芳公司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女性CEO,曾入选美国商界50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第10名。

    她1959年出生在加拿大东部城市多伦多一个中产阶级移民家庭里,从小受到严格的教育,20岁时就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毕业,获英语文学优等学位。之后进入布鲁明岱百货公司工作,32岁时全面负责公司所有女装业务。

    1999年11月,雅芳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和盈利急剧下滑,首席执行官查尔斯·佩林引咎辞职。紧急关头钟彬娴挺身而上,担任CEO。2002年,她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球最佳总裁之一。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