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韩星传授你穿衣扮靓“新”法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韩剧让我们着迷的除了那些荧屏上令人眼花缭乱的俊男靓女,那一段段让人魂牵梦萦、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以及我们不完全熟悉却极其向往的异国情调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韩剧中的男女主人公的穿着打扮。看一部韩剧,除了在情节上收获颇丰,也仿若是在欣赏一场别致的服装秀。同时,除了韩剧之外,我们也将当红的韩......

点击显示 收起

    韩剧让我们着迷的除了那些荧屏上令人眼花缭乱的俊男靓女,那一段段让人魂牵梦萦、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以及我们不完全熟悉却极其向往的异国情调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韩剧中的男女主人公的穿着打扮。不俗套、不夸张,但既时尚又抢眼,光看所谓的“灰姑娘们”的那一身行头,就让人叹为观止。看一部韩剧,除了在情节上收获颇丰,也仿若是在欣赏一场别致的服装秀。

  最近正在热播的《巴黎恋人》、《火鸟》的女主角金正恩和李恩珠,都有着各自品味不一的服装格调,令人赏心悦目。同时,除了韩剧之外,我们也将当红的韩国影片女主角李娜英,及红遍亚洲各地的性感天后李孝利的穿着打扮,进行一番“品头论足”。越看越觉得这些衣服的搭配真是够“味”!羡慕的同时,不妨也来亲身效仿一下,相信这些衣服穿在你的身上照样会有另一番别致与美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