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大笑姑婆杨千嬅穿衣心得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导语:杨千嬅演唱中鲜明的个性逐渐显露,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拥护者。她的穿衣不像王菲一样,无论哪种都皆自成一格。但是,很多她的日常穿衣打扮都可以作为一种借鉴。杨千嬅的身材特点:身高:5呎4吋(163cm),三围:32。...

点击显示 收起

  导语:杨千嬅演唱中鲜明的个性逐渐显露,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拥护者。她的穿衣不像王菲一样,无论哪种都皆自成一格。但是,很多她的日常穿衣打扮都可以作为一种借鉴。

  杨千嬅的身材特点:身高:5呎4吋(163cm),三围:32.5/24.5/34(吋),体重:约110磅,鞋子尺寸:38号。

  杨千嬅一直是以搞笑夸张的风格出现在银幕上,从个性和形象上,她也比较适合鲜艳活泼的造型。栗红的头发颜色,也很非常吻合她的气质。  杨千嬅在很多场合中出现,都以裙子配裤装的形象出现。从效果上看,左边的搭配无论从颜色和款式上也更加适合她。右边的这身打扮,显得腹部臃肿,显得比较拖沓。

  这身肥大的裤子显得腿很短。活泼有余,时尚不足。   显得非常青春。似乎让人看到一个刚从校园出来的女孩。   阿迪的这件外套在去年的香港迷倒了一大片的明星。

  杨千嬅的打扮以青春休闲为主打。在人前,杨千嬅总是一副笑嘻嘻,没心没肺的样子,只是,细心想想要在香港娱乐圈打拼出来,没有一番辛勤努力,又怎么能做到呢?况且,杨千嬅也并没有过人的姿色。

  像杨千嬅这样的平胸天后该如何穿衣服呢?

杨千嬅似乎非常适合红色,领带平添了几分帅气

头发颜色与外衣非常搭配

  

靴子显得利落帅气

平胸,在这里反而是优势

  结语:每个人的身材都不是完美的。穿衣的目的,也就是为了能扬长避短,在自己的经验中,有什么好的心得可以交流。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