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男星飞行员造型大比拼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当年《壮志凌云》中汤姆克鲁斯帅气的空军飞行员形象轰动一时,许多人甚至受其影响报名参军。刘德华不但在电影里演过飞行员,出唱片也不忘秀一下飞行员的形象。郑伊健在剧集《随时候命》里也扮了一回飞行员。林保怡——吴镇宇——朱孝天——周渝民——郭富城——周润发在手表广告中的飞行员形象令该广告轰动一时。...

点击显示 收起

当年《壮志凌云》中汤姆克鲁斯帅气的空军飞行员形象轰动一时,许多人甚至受其影响报名参军。

《珍珠港》虽然拍砸了,但本阿弗莱克的星运没受影响而且让人记住了他穿军装时的帅气模样。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在《飞行者》里扮演的霍华德休斯在航空史上是非常有名的人物。


刘德华不但在电影里演过飞行员,出唱片也不忘秀一下飞行员的形象。


郑伊健在剧集《随时候命》里也扮了一回飞行员。

林保怡——


吴镇宇——


朱孝天——


周渝民——


郭富城——


周润发在手表广告中的飞行员形象令该广告轰动一时。

木村拓哉在电视剧《GOOD LUCK》里的飞行员造型带来很高的收视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