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Ashlee Simpson新专辑绝美衣装show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虽然有一个流行天后姐姐,但是AshleeSimpson的走红绝对没有依靠姐姐的光芒,她凭借绝佳的外形条件和敢作敢为的前卫性格,迅速成为欧美青少年喜欢的青春偶像。对于她来说,做专辑、唱歌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喜欢,和名利没有任何关系,正如她所说:“唱歌只是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已。”她的最新专辑《BittersweetWorld......

点击显示 收起

 


  虽然有一个流行天后姐姐,但是Ashlee Simpson的走红绝对没有依靠姐姐的光芒,她凭借绝佳的外形条件和敢作敢为的前卫性格,迅速成为欧美青少年喜欢的青春偶像。和Jessica偏爱抒情风格不同,她钟情的却是另类的摇滚路线。对于她来说,做专辑、唱歌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喜欢,和名利没有任何关系,正如她所说:“唱歌只是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已。”她的最新专辑《Bittersweet World》即将于4月发行,在最新的一组宣传图中,她那一半可爱一半狂野的形象令人大家赞赏,实在是天赐的美丽,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夸张几何裙+帅气小西服+帆布鞋,最时髦的运动风格混搭。

  超级帅气的短打装,小礼帽和迷你热裤混搭出令人窒息的性感,微露的小蛮腰流露出可爱俏皮的小女生气质。

  帽衫和紧身裤的经典搭配,板鞋上的红色和帽衫的颜色协调一致,看起来养眼又时尚。

极具质感的黑白映象,烘托出六七十年代的复古感,板鞋和吊带裙的混搭新趣又迷人。

 

作者: 2008-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