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访谈

陈慧琳:害怕被拒绝

来源:伊人在线
摘要:温和犹豫的本性决定了陈慧琳的“乖”,在台上艳光四射的她嗲嗲说话,在台下她却承认———“害怕被人拒绝”。今年的中秋节,陈慧琳远离香港来上海为最新时尚品牌诗柏高(SPARKLE)助兴。跪地接受采访也许因为首次代言时尚服装品牌,陈慧琳这次表现得十分尽心。闷热的展示厅里,记者穿着短袖还觉得透不过气,可陈慧琳却焐......

点击显示 收起


  10年爱情马拉松,在普通人看来的幸福消息,在纷繁的娱乐圈却如鸡肋般咀嚼无味。温和犹豫的本性决定了陈慧琳的“乖”,在台上艳光四射的她嗲嗲说话,在台下她却承认———“害怕被人拒绝”。
  
  平民百姓休闲度假的时候,往往是艺人忙得天昏地暗的时候。今年的中秋节,陈慧琳远离香港来上海为最新时尚品牌诗柏高(SPARKLE)助兴。
  
跪地接受采访
  
  也许因为首次代言时尚服装品牌,陈慧琳这次表现得十分尽心。闷热的展示厅里,记者穿着短袖还觉得透不过气,可陈慧琳却焐着厚实的毛衣、呢帽子,在台上载歌载舞。
 
  展示会后的记者群访时间,她更是双膝着地接受采访,只为凑近那些电线不够长的话筒。助手心疼只穿了层薄丝袜的陈慧琳,拿来一块橄榄绿的厚围巾要给“天后”垫膝盖,不料“天后”摇摇头说不用,跪捧大堆话筒面对众记者,那谦恭的姿势,恐怕连石头人见了也会被感动。
 
记:在广告画上,你的状态似乎很放松?

陈:看上去我和模特似乎是在很轻松地喝下午茶,但事实是,那些韩国、日本的模特既不会中文也不会英文,我只能依靠肢体语言或者通过翻译跟他们交流。
 
记: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陈:有新戏还在谈,大概会去日本拍,拍这部戏需要说多种语言,很难。
 
美人实在聪明?
  
  采访过陈慧琳的记者,大多对采访结果不甚满意,理由是采访对象不太会说话。就连半年前发生歌迷骚扰事件后,陈慧琳面对采访镜头也是一言不发。对此,好事者猜测原因有两种:一是美人大多不够聪明,二是她本人性格内向谨慎。
 
  这一次,陈慧琳的表现倒很真诚———她尽可能让自己多说话。
 
记:听说你不喜欢去酒吧也不喜欢玩,这种性格会不会跟娱乐圈不和谐?
  
陈:我很喜欢玩,不过我只喜欢在家里玩,上网啊、打电脑游戏啊,或者给房间添点装饰。
  

记:进入娱乐圈后,自己的性格是不是被改变了不少?
  
陈:现在没以前那么害羞了,因为作为艺人我必须在舞台上搞气氛,所以一定要改变性格,不能太被动。在娱乐圈,主动活泼的性格会更讨人喜欢。我从前不太习惯这样,直到后来才慢慢知道“运作”是怎么回事。
  
喜欢摸黑吃饭
 
  陈慧琳出道后鲜有绯闻,这跟她单纯的感情经历有关。
  
  1999年,她宣布与拍拖7年的初恋男友Alex分手,原因是聚多离少,她决定放弃爱情。一年后男方重新展开追求,两人重修旧好。今年陈慧琳在香港红馆开个唱,男友大大方方来捧场。提起这位分分合合的相恋男友,陈慧琳表示自己比较浪漫,“在家吃饭,我常常点着蜡烛,他来我家也都是摸黑吃饭。
 
记:你似乎有内向的一面。
  
陈: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跟朋友出去吃饭,我属于那种坐在旁边只带耳朵不出声的人,很少在人多的时候发言。结识新朋友也是这样,不会主动去搭理别人,因为我很怕被拒绝。
  
记:在感情生活中也很被动吗?
  
陈:我在学校时很少跟男同学谈话的。如果喜欢对方,也不会开口说,只会等待。
  
记:那肯定会错过喜欢的人?
  
陈:是啊,我也总是跟自己说“不行,我不能这样”,但事实上我还是常常只会幻想。
  
记:上次来上海签售唱片时你当场哭了,大家有很多猜测。
 
陈:(很着急地辩解)其实那是因为有个歌迷很令我感动,他特意从外地赶来,从我出道开始就支持我……
  
“对不起,没时间了,我们要去赶开幕礼———”几位助手在旁边对记者连连摆手,陈慧琳才不管那么多,认认真真地把歌迷的感人事迹从头至尾讲了一遍,之后就被助手急急忙忙拉走了。
作者: 佚名 2005-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