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关爱老人

喝牛奶有助预防帕金森等老年多发脑病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常喝牛奶有助于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病等与大脑相关的老年多发病。天然形成的谷胱甘肽据信有助于减轻与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病相关的氧化压力。研究人员发现,常喝牛奶的人大脑中谷胱甘肽浓度高。研究人员之一德布拉·沙利文说:“我们一直认为牛奶对我们的骨骼和肌肉非常重要,这项研究表明......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常喝牛奶有助于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病等与大脑相关的老年多发病。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调查60名成年人的饮食习惯并用仪器测量他们大脑中名为谷胱甘肽的抗氧化剂的水平。天然形成的谷胱甘肽据信有助于减轻与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病相关的氧化压力。研究人员发现,常喝牛奶的人大脑中谷胱甘肽浓度高。研究人员之一德布拉·沙利文说:“我们一直认为牛奶对我们的骨骼和肌肉非常重要,这项研究表明,它可能对大脑也重要。”研究报告发表于《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月刊。(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作者: 201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