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春季健身

步行健身在于春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在春意融融的日子里,快步行走健身法应是您的最佳选择。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最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大体相当。对于现代人而言,每天步行一万步并非一件轻松事。一年之际在于春,就让我们的快步行走健身计划开始吧。...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春意融融的日子里,快步行走健身法应是您的最佳选择。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最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大体相当。对于现代人而言,每天步行一万步并非一件轻松事。

  一年之际在于春,就让我们的快步行走健身计划开始吧。

  准备:防寒的衣物、舒适的鞋、做适度的伸屈运动。漫步五分钟后,就可加快步伐了。

  速度:年老体弱的人,每分钟约走六十至七十步;长距离健行者,男性每分钟走八十至九十步,女性则每分钟走七十至八十步;速度较快的,每分钟约行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步左右。

  时间:每次至少快走三十分钟。

  目标:每天一万步的量需要一个半小时,可以分次完成。我们的基本目标是:每天一万步!当然你要更健康还可以走得更多!

作者: 佚名 2004-5-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