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春季饮食

三明满园春水舞功夫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已予立案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东南网三明8月28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8月2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满园春水舞功夫卫生问题的调查反馈》文章。2015年8月26日,三明梅列分局接到新浪三明美食频道官方微博#三明微爆料#@罗盛松爆“满园春水舞功夫的卫生问题”的舆情后,立即指派执法人员前往该单位进行核查。...

点击显示 收起

  东南网三明8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8月2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满园春水舞功夫卫生问题的调查反馈》文章。

   2015年8月26日,三明梅列分局接到新浪三明美食频道官方微博#三明微爆料#@罗盛松爆“满园春水舞功夫的卫生问题”的舆情后,立即指派执法人员前往该单位进行核查。经核实,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中未发现该店有照片中的回收使用奶茶杯、废弃油脂及塑料勺等情况;检查中对该店使用长黑斑苹果、过期食品原料等情形,梅列分局已予立案,并责令该店对卫生隐患进行整改。下一步,梅列分局将对该店进行处罚和跟踪检查,并进一步落实该店卫生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 2015-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