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冬季美容

沙宣冬季最hot发型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来自沙宣的国际发型创意部临彼得·格雷(PeterGray)先生,为迎合新世纪新派女郎对时尚动感的追求,创作并推出了全新“椭圆型“新潮发型。据格雷先生介绍,这一系列发型设计的创作灵感来自布拉格传奇建筑师法兰克·盖瑞(FrankGehry)的建筑设计风格。起伏活泼的造型,一扫传统发式的刻板拘谨,被格雷推崇为本季发型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来自沙宣的国际发型创意部临彼得·格雷(Peter Gray)先生,为迎合新世纪新派女郎对时尚动感的追求,创作并推出了全新"椭圆型"新潮发型。

  据格雷先生介绍,这一系列发型设计的创作灵感来自布拉格传奇建筑师法兰克·盖瑞(Frank Gehry)的建筑设计风格。起伏活泼的造型,一扫传统发式的刻板拘谨,被格雷推崇为本季发型的亮点。"我延续了曾经风靡一时的三款沙宣传统发型Halo,Isadora和Fall的创作理念,并溶入了含蓄的椭圆分层花型,使发型更具现代感。发缘卷发波浪造型,使个性风采得以尽情展现。"

  新发型是前几季T型台模特冷艳形象的创作翻版。本季发型注入了十足的活力和性感。简约而层次丰富的轮郭给人留下动感永驻的感觉。

  沙宣2000/2001秋冬新发型,无论长发式,还是短发式,都具有相当的可塑性,从女性十足的风情、妩媚,到摇滚一派的大胆豪放,或40年代明星的罗曼蒂克风格,依不同情绪或场合,可对发型随意调整。

  "本季发型不再是对自然的追求,"格雷先生说。"它需要精心打造、特别护理,以保持完美、亮丽、使用沙宣洗护产品可改善发质并使头发易于梳理,借助少许沙宣美发造型产品,可以创造出发型的再造功能并能随心所欲地塑或典雅,或粗犷的各式质感发型。"

  使用沙宣产品可以获得人们所能想到的各式效果。如果使用精品双色调着色,如浅咖啡色或巧克力色调,更能突出发型的质感与亮丽。"修饰头发,就象换穿您喜欢的时装,够刺激、够迷人!"格雷先生说。

  世界当红摄影新秀索夫·桑斯伯(Solve Sunsbo)应邀为本季各款发型进行拍照。他评价道:“本季的发型尤为时尚,淡装素抹但又不失美感,展现出今天的沙宣女郎正以充满自信和个性美的心态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注释:

  Lsadora是沙宣在1969年创作的发型,由舞蹈家Lsadora Duncan流畅而富于动感的舞姿引发构思灵感。该发型前部沿下颚线的动感。

  Halo创作于1972年,是Lsadora的翻版发型。轮郭曲线舒展,在发型的衬托下,脸型显得更加亮丽迷人;

  Fall同样是创作于1972年的发型,期间蕴含着Halo和Lsadora线条的神韵,结合两款发型并加以修剪,造型曲线自眼角延伸至耳朵中部,垂肩部分显得厚重,分层圆润,突出眼睛和颧骨轮郭。

作者: 佚名 2004-5-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