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秋季美容

3位“唇”情女星美唇妙计

来源:搜狐女人
摘要:镜头前的明星总是光彩动人,如果双唇暗淡、单薄,甚至在微微一笑的瞬间,嘴皮因为过于干燥而撕裂、出血,那风光的形象将彻底被打破。好在许多明星都非常注重保养自己的双唇,而且各有各的妙计。徐熙媛(大S)每月为双唇做两次面膜被人们称为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对身上所有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有其独门秘方,双唇的......

点击显示 收起

  镜头前的明星总是光彩动人,如果双唇暗淡、单薄,甚至在微微一笑的瞬间,嘴皮因为过于干燥而撕裂、出血,那风光的形象将彻底被打破。好在许多明星都非常注重保养自己的双唇,而且各有各的妙计。

  徐熙媛(大S)每月为双唇做两次面膜

  被人们称为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对身上所有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有其独门秘方,双唇的保养方法更是不在话下。前不久,大S成了雅芳色彩全效唇膏的代言人,她表示从前化妆经常有这样的经验:所用的唇膏,如果唇色饱满了,唇妆看起来却十分厚重不自然;如果唇膏质地轻盈了,色彩就会单单薄薄的,唇色无法保持新鲜漂亮。但在使用了雅芳色彩全效唇膏后无需再涂抹唇蜜,并可以锁色8小时以上,一天的补妆也很少,可以说做到了闪亮、丰盈、滋润、持久四种效果同时体现在了双唇上。另外,大S还透露了她的护唇妙计———唇部面膜。与脸部面膜不同,唇部面膜使用的是护唇膏、保鲜膜和热毛巾。先用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1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大S建议,唇部面膜适合在涂唇膏前做,这样可以保持双唇一整天丰盈、水嫩。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