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秋季美容

控油功夫一年4季都需要 入秋控油打造完美肌肤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控油不只是只有夏天才做的功夫喔。其实控油是一年四季都应该持续做到的,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打造清爽无油的完美肌肤,那么入秋应该如何控油呢。...

点击显示 收起

    控油不只是只有夏天才做的功夫喔!其实控油是一年四季都应该持续做到的,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打造清爽无油的完美肌肤,那么入秋应该如何控油呢?下面妆点网美容小编就告诉你!一起来学习吧!

  黄瓜面膜

  方法:将黄瓜切碎,挤出汁液,敷在脸部。用纱布稍微吸附防止滴漏。10分钟后洗去即可。长期下来,可以起到不错的控油作用。

  薄荷紧致毛孔面膜

  原理:薄荷具有收敛爽肤的作用,迷迭香有消炎抗氧化的功效;而苏打粉可以分解油脂。

  方法:分别取两滴薄荷香薰精华油,与迷迭香香薰精华油,取食用苏打粉半汤匙,用一杯清水混合调匀。沾湿化妆棉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地方,有收敛毛孔的功效。



  苹果洗油面膜

  原理:与苹果减肥的原理一样,因为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多余的油脂。敷在脸上能自然能起到控油的效果。

  方法:将苹果榨成汁,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特别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下巴,鼻翼等,10分钟后清洗干净。


作者: 2011-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