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夏季美容

夏日女性慎祛“斑”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女性长斑的比例十分高,体内脏器功能的失调是直接造成色斑的重要原因,95%的有“斑”女性都伴随着或轻或重的脏器功能障碍和紊乱。而许多女性为了祛斑,盲目采用各种不当的方法,如换肤,使表皮不能见阳光,具有依赖性,只要见阳光,就会变得更黑,甚至长疮。其次是采用含铅、砷、汞超标的劣质化妆品,使皮肤红肿、长毛、......

点击显示 收起

  女性长斑的比例十分高,体内脏器功能的失调是直接造成色斑的重要原因,95%的有“斑”女性都伴随着或轻或重的脏器功能障碍和紊乱。而许多女性为了祛斑,盲目采用各种不当的方法,如换肤,使表皮不能见阳光,具有依赖性,只要见阳光,就会变得更黑,甚至长疮。其次是采用含铅、砷、汞超标的劣质化妆品,使皮肤红肿、长毛、容易反弹,反弹后皮肤更厚。所以许多女性老是祛不了斑,而且斑越来越多。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根据不同的类型,调节内分泌,使脏器功能失调得到改善;外用祛斑产品,应采用对皮肤无伤害的生物制剂。夏日来临,女性应慎重选择祛斑的方法,早日与“斑”告别。

作者: 佚名 2004-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