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健康美食

枸杞鸽子煲靓汤

来源:PClady
摘要:靓汤里中草药配料表:沙参5g白芷5g党参5g扁豆10g枸杞10g苡米40g红枣25g山药5g百合5g莲子5g这些都是对女人滋补很有益处的中草药,喜欢煲汤就要常备哟。还需要一些调味料:葱10g姜10g盐少许靓汤里的主料当然是鸽子一只了,从超市里都可以买到已经处理的很干净的新鲜鸽子,买回家清洗过就可以煲了。制作方法:把各种中草药洗......

点击显示 收起


  以前我也对自己煲的汤没信心,但做的多了胆子就越来越大,而且煲出的汤也越来越靓。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没那么夸张)!煲汤嘛,给对的材料,给多点时间,每一个女人都能煲出好靓的汤!


  靓汤里中草药配料表:

沙参5g白芷5g党参5g扁豆10g枸杞10g苡米40g红枣25g山药5g百合5g莲子5g

这些都是对女人滋补很有益处的中草药,喜欢煲汤就要常备哟。

  还需要一些调味料:

葱10g姜10g盐少许


  靓汤里的主料当然是鸽子一只了,从超市里都可以买到已经处理的很干净的新鲜鸽子,买回家清洗过就可以煲了。

制作方法:

  把各种中草药洗净;葱姜切段备用;新鲜鸽子洗净。

  整只鸽子用冷水煮开(飞水),除去血末后备用。

  将沙锅里水淹过鸽子,下锅葱姜和各种药材煮开后换成文火继续炖煮1小时。

  煮熟放入少许盐调味,出锅后吃肉饮汤都很美味。

难度级别:★☆☆☆☆

制作用时:约1.5小时


秘笈:枸杞鸽子汤的味道非常鲜美,饮时不必放很多调味料,一点盐就好。

点评:中草药的别致香味时时回荡在汤羹里,令你陶醉在饮汤滋补的温暖感受里。

作者: rebecca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