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健康美食

韭黄肉丝炒年糕

来源:PClady
摘要:水磨年糕有一种天然的糯米清香和软嫩的口味,从超市很容易可以买到切片的年糕,回家做起来也很简便,煮、炒、焖都很美味。蒜黄肉丝炒年糕一款经典的年糕菜用的材料是这样的:年糕片100g盐3g韭黄100g鸡精3g瘦肉50g白糖3g制作方法:用水把年糕切片浸泡一会儿。韭黄洗净切成3cm左右的段。锅里的油热到6成放入肉丝炒,大火炒......

点击显示 收起


  水磨年糕有一种天然的糯米清香和软嫩的口味,从超市很容易可以买到切片的年糕,回家做起来也很简便,煮、炒、焖都很美味!

蒜黄肉丝炒年糕 一款经典的年糕菜


用的材料是这样的:

年糕片100g盐3g韭黄100g鸡精3g瘦肉50g白糖3g

制作方法:

  用水把年糕切片浸泡一会儿;韭黄洗净切成3cm左右的段;瘦肉切丝。

  锅里的油热到6成放入肉丝炒,大火炒放韭黄翻炒2分钟左右。

  加入盐、鸡精和白糖炒均匀,改中火把年糕切片盖在菜上加适量水。

  盖好锅盖焖3分钟左右,出锅前炒拌匀即可装盘上桌。

难度级别:★☆☆☆☆

制作用时:约20分钟


秘笈:焖年糕时,把菜垫下面年糕盖上面,这样可以避免年糕粘锅不好清理。

点评:味道鲜美无比,年糕可兼做主食,适合上班族回家后下厨烹制。

作者: rebecca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