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吃海带防肾病

来源:搜狐养生
摘要:海带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它能吸收血液中的胆固醇,并将其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的含量。海带表面有一种白色粉末,这种白色粉末是甘露醇,在海带中含量高达17%。另外,海带中含有的藻酸,能把体内过量的盐排出体外,不仅对高血压病有好处,对肾病也有独特的预防作用。因此,肾病患者应适量吃些海带。...

点击显示 收起

  海带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它能吸收血液中的胆固醇,并将其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的含量。

  海带表面有一种白色粉末,这种白色粉末是甘露醇,在海带中含量高达17%。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治疗肾功能衰竭、药物中毒、浮肿等。另外,海带中含有的藻酸,能把体内过量的盐排出体外,不仅对高血压病有好处,对肾病也有独特的预防作用。因此,肾病患者应适量吃些海带。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