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蛋白质与肿瘤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国外学者发现动物蛋白及膳食总蛋白的摄取量与乳腺癌、结肠癌、胰腺癌及子宫内膜癌呈正相关。不同种族调查也认为动物蛋白的摄取量与乳腺癌、子宫癌和前列腺癌有关。在平时的膳食中不可能食入纯化的蛋白质,人们在摄入动物蛋白质的同时,也摄入了脂肪等其它成分,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我们仍然主张供给适量的蛋白质,脂肪与......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外学者发现动物蛋白及膳食总蛋白的摄取量与乳腺癌、结肠癌、胰腺癌及子宫内膜癌呈正相关。认为牛肉、猪肉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不同种族调查也认为动物蛋白的摄取量与乳腺癌、子宫癌和前列腺癌有关。

  在平时的膳食中不可能食入纯化的蛋白质,人们在摄入动物蛋白质的同时,也摄入了脂肪等其它成分,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我们仍然主张供给适量的蛋白质,脂肪与蛋白质比例适宜为好。

作者: 佚名 2004-5-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