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美国黑莓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美国黑莓果实柔软多汁,色泽宜人,营养丰富,适于鲜食或加工成饮料、果汁、果酱、糖水罐头等。果实酸甜可口,有香味,含糖6~10。67%,含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葡萄的6倍,食之消暑生津、止渴除痰、醒酒提神。特别重要的是:黑莓果实含有极为丰富的抗衰老物质SOD、一氨基酸等抗......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黑莓果实柔软多汁,色泽宜人,营养丰富,适于鲜食或加工成饮料、果汁、果酱、糖水罐头等。果实酸甜可口,有香味,含糖6~10.67%,含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葡萄的6倍,食之消暑生津、止渴除痰、醒酒提神。

  特别重要的是:黑莓果实含有极为丰富的抗衰老物质SOD、一氨基酸等抗衰老物质,常食有延年益寿、轻身驻颜的神奇功效,这是它风靡全球的主要原因,在国外被称为“生命之果”。

作者: 佚名 2004-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