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蔬菜水果的高档化妆品作用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蔬菜水果吃得多的人,皮肤不但会水灵灵,头发也能柔柔亮亮、闪闪动人。果园、菜园生产产品的丰富营养素很多加入化妆品中,靠先进的制造技术将植物蕴含的物质提炼出来,充分发挥功效。番茄全身都是宝另一种有益身体健康又营养多多的水果非番茄莫属了。柳橙含有丰富维他命C,一直常被用来做化妆品和药品。...

点击显示 收起

  蔬菜水果吃得多的人,皮肤不但会水灵灵,头发也能柔柔亮亮、闪闪动人。果园、菜园生产产品的丰富营养素很多加入化妆品中,靠先进的制造技术将植物蕴含的物质提炼出来,充分发挥功效。

  苹果富含营养

  美国人都说,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百病不侵。苹果也真的有促进健康的效果。比较鲜为人所知的是,苹果正离子可以让睫毛膏上得更好。果胶可以抑制胃口,减少脂肪和糖分的吸收,让肠胃好消化。

  番茄全身都是宝

  另一种有益身体健康又营养多多的水果非番茄莫属了。西红柿能去除老化皮肤细胞,而且靠它那绿叶散发出酸涩的气味,也成功制作成“Sisley”古龙水,从西红柿茎、叶和果实所萃取出来制造成乳霜,过敏性皮肤用也可以,不会使脸变红。有家公司把西红柿叶子做成好闻的浴盐,颜色却是绿色的。

  刺激的香气

  你八成看过一篇报导说,植物带有性激素功效吧。相信芹菜籽一定能引发性感,用它来当做男女都能用的古龙水基调,它的意思就是享乐的种子。

  柳橙含有丰富维他命C,一直常被用来做化妆品和药品。现在柳橙皮内含聚胺也用来做成药丸和皮肤凝胶刺激脂肪细胞的分解。

  荔枝富含矿物质

  荔枝内含丰富矿物质和维他命C。一家著名的化妆品公司将荔枝加在一系列名为“芳香水果”的润肤霜中。

  葡萄柚则对促进皮肤细胞血液循环相当有帮助,也能驱除多余水分,不让我们常常看起来浮肿。

  豌豆有紧肤功效

  豌豆则为平滑紧缩的肌肤带来美容的功效。事实上,它里面的蛋白质有消肿、平缓的功效,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除此之外,豌豆内含能增强皮肤的物质,这已被化妆品公司用在许多化妆品中。 还需严格控制

  并非所有蔬果园做成的化妆品都很安全。许多发现仍值得期待,但天然并不是经常跟自然画上等号。在制造用植物或水果做成的化妆品时,要严格把关是否有化学成分残留。

作者: 佚名 2004-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