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意科学家发现牛奶中含有安神物质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据新华社报道意大利科研人员最新研究发现,牛奶之所以具有镇静安神作用是因为其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神经兴奋的成分。意大利热那亚市女研究员罗塞拉·阿瓦洛内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说,人们日常食用的牛奶等部分食物,其中含有一定数量的起镇静安神作用的物质,如苯甲二氮萆。另外,阿瓦洛内还认为,除牛奶外,大豆、谷类食物等......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报道 意大利科研人员最新研究发现,牛奶之所以具有镇静安神作用是因为其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神经兴奋的成分。

  意大利热那亚市女研究员罗塞拉·阿瓦洛内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说,人们日常食用的牛奶等部分食物,其中含有一定数量的起镇静安神作用的物质,如苯甲二氮萆。另外,阿瓦洛内还认为,除牛奶外,大豆、谷类食物等也具有显著的安神功效。

  阿瓦洛内建议,当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不妨去喝一大杯牛奶安安神。

作者: 佚名 2004-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